2008-07-25 12:06:28ˇ夏天ˇ

喔~ FUCK

ˇˇ
突然我也想養狗狗
可是狗狗咬整理他耶
不整理會臭臭的...


我最討厭狗狗的臭味
超不喜歡的
聞道 我都會想吐ˊˋ 難聞阿~~~~~~




唉唷!~ 這種日子
我越過越無聊"ˇˇ
玩電腦....
我想出去玩阿!
我想跟阿平....><"


說到這個ˇˇ
有人跟你同名同姓耶...
還自己跑來跟我說ˇˇ
超酷的"
感覺怪怪的"
因為"
我男朋友不是他阿.....
怎麼跟我男朋友名子一樣ˇˇ
好....覺得哪裡不對ˇˇ 古怪...



我比較喜歡我家這一隻>3<
哈哈XD


我好無聊押!! 但是我不想去 我不曬太陽 我想運動 阿阿阿阿阿~~~~

FUCK YOU~~~~~~~~~~~

上一篇:我愛你X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