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51:09ˇ夏天ˇ

快樂又累的一天

西西xd

今天認識很多學妹"
還不錯>///<


"小不點"
"布布"
"螃蟹"
"貴婦"
"貝貝"
"裊裊"
"揪揪"


還有誰嗎?????????????????


製圖一的"
哈哈哈哈xd 很開心":




-*-*-*-*-*-*-*-*-*-*-*-*-*-*-*



在來就是’
我家的阿平今天有來學校打球"
吼!~~~  超喜歡= =
痾痾.....


愛阿"~~~
今天= =  就這樣過了一天"


社團課
沒曠課....
成績  我只有一閣成績
狠酷ˇˇ
因為我之前
都沒在.....恩   對押ˇˇ


哈哈xd"
也還好!!
我今天有交一個"
隨然座的跟別人不一樣"
免勉強搶啦!!!
哈哈xd"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我最愛這個妹妹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