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4:39:53肆少 _ 諺

還有 !

1. 大家都叫你什麼?

阿伯

2. 對愛情的看法是什麼呢?

Love 好說難做 不過我會努力  

3. 你是什麼星座?

天蠍

4. 你認為哪個星座是愛情大使?

金牛

5. 你覺得你能接受婚前性行為嗎?

Yes

6. 喜歡純愛還是熱戀?

依妮妮決定

7. 覺得自己的理想情人是怎樣的人呢?

棒棒妮那種款式:D
  
8. 要是感情不順到了該分手的地步,你會怎樣?

如果我愛他 我不會讓他離開我

9. 有想過初戀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嗎?

沒想過 癡人說夢話

10. 談戀愛不小心談出小孩了!你會怎麼辦?

我有經濟能力 我會願意付出及撫養 我沒經濟能力 我還是會盡力解決

11. 你喜歡怎樣麼情人呢?

能寬容我 像棒棒妮 :D

12. 你是哪裡人?

台灣的某個角落出產的 :D

13. 你接受異國戀嗎?

都有八國聯軍在大陸留了那麼多[種] 還有什麼不能接受 

14. 要是真的愛上了外國人,也走到了他向你求婚的地步了,你會接受何他回家鄉嗎?

作夢! 我連我住了18年的地方都會迷路 甭想把我帶出這裡

15. 愛情對你來說是以什麼意義存在?

愛 信任 

16.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人說了善意的謊言欺騙你,你會怎麼樣?

反正是刺激到我的都不可以:D

17. 你覺得怎樣的女生最吸引男性呢?

自己有能力 又肯寬容我的 [Is棒棒妮]

18. 你覺得怎樣的男生最吸引女性呢?

絕對不是我這型:D

19.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朋友(男朋友)跟你說他愛上別人了你會怎麼做?

你全家人都在我手上 你想怎麼樣!?

20. 你很愛你的情人可是有一天你發現你愛上別人,但還是很愛原來的情人你會怎麼辦?

我不會同時划兩條船 對我來說有些難度 難度等級[S]

21. 某一天,你的朋友忽然對你說他暗戀你以久,希望你可以接受何他交往你會怎麼做?

討厭:D  人家名花有主了 你要吃自己了

22. 你平常喜歡帶首飾出門嗎?

喜歡

23. 最喜歡什麼樣的手機顏色呢?

什麼顏色都好  只要容量夠大 可以讓我聽歌

24. 要是你得到的絕症,只能再活五年你會希望跟誰度過這五年呢?

棒棒妮

25. 要是換成你發現你的情人只能再活五年,你會與他共度剩下的日子嗎?

盡我最大的能力讓他突破醫學界的判定 我會陪他到天荒:D

26. 有什麼願望是希望與另一半共同完成的嗎?

首先 先把我安排的行程做完

27. 你相信這世上有鬼怪嗎?

不信 我家開什麼店 你要我信那種東西!? 哈

28. 你喜歡養寵物嗎?

普通 聽話的寵物我喜歡  沒訓練過的瘋狗瘋貓接近我可能會醬爆

29. 今天你的情人生日了,你會送他什麼呢?

Me    My  love 

30. 如果有機會談一場戀愛,你會選純愛還是熱戀呢?

通通都來就對了:D

31. 你絕得情人之間最忌會談到什麼?

他提到他的男性友人 我就會每送 備註:每送is台語的不爽

32. 要是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人偷吃!你會怎麼樣處理呢?

報復!  騙他沒關西  找機會把他賣掉

33. 一般要是因為誤會決定分手了你會怎麼樣?

在我眼裡沒有誤會 只有謊言與實話

34. 跟情人吵架了,你會怎麼辦呢?

我愛他 我會低頭   如果是因為第三者而吵架 就是 報復!


35. 遇到家人反對你跟現在的情人交往,你又會如何處理?

不斷的溝通  用我這張嘴去感染她們

36. 你今年幾歲?

18

37. 你會建議年紀比你小的人交往嗎?

不會

38. 你一般都怎麼拒絕追求你的人?

你去找個比我更好的巴 

39. 現在有男朋友嗎?

男朋友!?  我只有老婆呢 :D

40. 要是你有男朋友又有人追求你會怎麼辦?

如果我有女朋友卻被追求 一樣  去找個比我更好的 

41. 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棒棒妮!

42. 請問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做出怎麼的事你最不能接受?

劈腿 謊言 惡行惡狀 不分青紅皂白 強姦我

43. 你覺得一般男女朋友分手都是因為什麼原因?

又蹦出了另一個妞或是另一個小白臉

44. 你認為你專情嗎?

Ok的

45. 你交往過幾次了?

0    :D

46. 所謂的純愛對你來說是怎樣的愛情?

沙灘上奔跑  阿哈哈哈~ 阿哈哈 來追我呀   那種..

47. 所謂的熱戀對你來說又是怎樣的愛情呢?

玩親親 玩拌家家酒:D

48. 你認為結婚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No

49. 要是懷孕了,你會選擇以結婚解決嗎?

我不會懷孕呢:D 以女角來回答  看男方是否有意願:D

50. 你跟別人交往了卻發現你之前一直暗戀的人原來也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撒悠 哪哪~  撒悠 哪哪~

51. 你受到傷害時,都會怎樣解決呢?

打自己 喝酒 

52. 你喜歡喝什樣飲料?

生活泡沫綠

53. 你覺得情人送你什麼東西你最感動?

簡單的一句我愛你

54. 如果你得情人不小心忘了你的生日你會怎麼樣?

也不足為奇 我本身就不是人群中的焦點  記得當然會更好:D

55. 你認為怎樣的人只能交往,無法托付終生的?

已經破壞過承諾及給予謊言的

56. 那你認為怎樣的人是可以托付終生的呢?

棒棒妮:D

57. 你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嗎?

看情形 看總統 看國家經濟 看我自身的經濟能力:D

58. 要是跟現在的情人分手了,你會怎樣為自己打氣?

醉生夢死到人生盡頭

59. 你跟情人分手了,你會跟誰說(訴苦)呢?

一個都不說 我自己擔就夠了 我看過的事情太多 我了解處理方式

60. 你不談異國戀,那你會接受遠距離交往嗎?

現在對我來說就挺遠的了 雖然心不變 希望能夠再近些

61. 一般你存錢都是把撲滿存到滿滿才會拿出來花,還是只存到一定的數目就拿出來呢?

我從不存錢 我相信"水越多流越快"此說法 不敢存 怕莫名消失

62. 你會刻意存錢買貴重的禮物給你的情人嗎?



63. 你的房間亂不亂?

不是人住的 你說呢?
  
64. 你會討厭情人的房間是亂七糟八糟的嗎?

他的房間我不能干涉 那是他的小宇宙xD

65. 如果你是男生,你會接受自己女朋友穿的很清涼嗎?

盡量避免 只想獨占的我 怎可能讓他穿著清涼到處跑

66. 要是你的情人偷吃,你也會以偷吃的方式報復他嗎?

不會 早就說掰掰了 我報復給誰看!?   我會更激烈!

67. 你喜歡吃辣嗎?

普通 該加辣的加  該淡淡吃的淡淡吃

68. 你喜歡吃重口味還是清爽的口味呢?

重口味

69. 你最怕什麼東西?

強先生 八腳怪 蟲蟲類 

70. 你最討厭遇到什麼?

強先生 八腳怪 蟲蟲大兵 飛蛾 會襲擊我的 都討厭!

((叮咚!叮咚!﹋ 過70提囉! 70提之後到90提的題目是為有"性經驗"的人設定喔! 會色情一些﹋ 無法回者可以跳過 ))


71. 你跟情人上床時最討厭情人要求你什麼?

稱我在Happy提出一些怪怪的要求 都感覺很怪 不治於討厭

72. 你會戴套套做還是吃避孕藥呢?

看跟我做的決定 

73. 請問男生,你討厭戴保險套嗎?

沒帶過 據說帶了很沒fu 

74. 請問女生,你會討厭男生射在裡面嗎?

恩亨~  我沒有地方給他射:D

75. 再做愛時你會注意對方的哪裡?

表情一 一

76. 做愛前,你會先洗乾淨自己的身體嗎?

廢話!

77. 請問女生,男生要是想射在顏面你會答應嗎?

此問題我無法做答一 一

78. 請問男生.你會想要女朋友幫你口交嗎?

一切看他  我不敢要求太多

79. 要是你一直無法達到高潮,你會怪是你的伴侶無法滿足你嗎?

不會

80. 當你高潮時,你會發出什麼聲音你知道嗎?

廢話!

81. 你有幾次性經驗了?

II

82. 你的另一半你知道他有幾次性經驗嗎?



83. 你做愛時會調情還是直接進入主題呢?

沒前戲怎麼唱結尾?

84. 最喜歡在哪做愛?

她決定

85. 你覺得在哪做愛最安全?



86. 那在哪你覺得最危險刺激?

打野外!  不過我不想嘗試

87. 你的第一次是很痛的嗎?

蘇胡

88. 你的第一次認為滿意嗎?

不滿意

89. 是不是得到你第一次的人就可以得到你的一生呢?

謀摳齡 沒連絡了

90. 你會在意另一半的第一次不在你嗎? 

他不要說就好

(( 性愛問答結束﹋ !))



91. 你希望幾歲結婚?

只要我掌握了我能做到的經濟能力 幾歲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92. 你希望幾歲就生小孩?

有能力就生 不小心 另外談XD

93. 如果你的愛情出現第3者,你會怎麼辦?

處理掉第三者

94. 當彼此無法溝通時你會怎麼辦?

冷靜 冷靜!  對話溝通不行 改用信件

95. 當你的情人為你哭泣時你會怎麼逗他開心?

我有我的辦法  這招要我公佈出去 我還用的著用!?

96. 你在什麼樣的情況中你會為情人哭泣?

虧欠他 一時氣憤給予他的傷害

97. 說一句你想對情人說的話吧?

棒棒妮  愛老虎油 :D

98. 要是真的遇上真愛,你會愛你的情人多久?

非要我在這段感情上付一段時間 我希望是 一萬年   海枯石爛:D 

99. 要是你的情人有一天離開了人世間,你會多難過?

一 起 走    走走走     :D

100. 最後,希望你說出你現在最想實現的一個願望﹋希望你早日獲得幸福喔!

OOXXOOXX (此願望不公佈]

《 歡迎大家踴躍寫﹋ × 》

上一篇:又是我!?

下一篇:我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