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4:33:17流浪者之歌

傷感的故事

黎明說他有一個感動的故事

我說我有太多傷感的故事

誰願浪跡 誰願逃避 都付出了 真心

是誰讓誰 又再要掉眼淚 是誰讓他 代替我氣味

結局總是 選擇了要分手 開不開始 都一樣

沒有了你在我的身旁 擺脫 是我 我會儘量好過

我也想 當有情郎 不過說 做又不一樣

誰會浪跡 誰又逃避 碎了我 真心

許多話不說最美 許多事他不懂了解

能夠擁抱不就是最完美結局 但終究不是結局

只是另一個結束

有人說回憶是聯繫兩個人的牽絆

但卻無法回到過去

每個故事都有不同的歌曲

每個回憶都有不同的詩味

而我只是那最悲傷的詩人

上一篇:甜蜜的夢魘

下一篇:醉斷心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