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3:22:05♥ 阿水咩`

☺ 我在意很在意、



摁亨
今天很開心
跟久違的朋友出去`聊天
聊了好多也講了好多

我才發現
摁亨 .. 是有些是真的讓人很難受
=) 為什麼沒人會這樣想過總是自私著?














我很在意很在意
=) 你不懂`

我知道下一秒
也不會再有那一刻




為什麼時光不能從來
為什麼人總要犯錯
為什麼人總是會說謊

難道善意的謊言就不是謊
難道互相坦承這樣不是很好?

為什麼不能光白正大的
為什麼要做些對不起的事
為什麼不能安分點
為什麼人總是那麼自私 ...







摁亨
誰可以告訴我





當然知道
包誇我也不例外
但是` 這就是個問題

為什麼會這樣困擾著
為什麼人總會這樣 @@

如果下一秒你再出現
我很誠懇的
我要講清楚所有的一切
只是希望不要有隱瞞

這樣下去
有何意義 !?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