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4:22:04♥ 阿水咩`

☺ 為什麼這樣子、



阿阿阿阿阿)


短短才一年
為什麼發生了那麼多事

我才小小年紀17歲
活了15年都不曾這樣子

為什麼這一年會這樣
發生了那麼那麼多的事




因為李凱盛
我大概難過了整個國三下
但因為奶油麻咪都我陪我出去
所以慢慢的我看開了
後來跟了豬仔在一起短短一個禮拜
也許真的是因為日久深情?
慢慢的我覺得自己對張晉華比較有感覺
跟豬仔提了分手
那時候的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很賤
可是................ 一大一大堆是`呵
後來的我經過了好多事
然後終於在951014跟張晉華在一起
這一剛開始其實我真的很快樂過
一剛開始`是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也許 是我的慾望太大了八?
然而小吵大吵了 也分分合合幾回合
最後我想說 自己還是很愛很愛他
但是呢 如今的我不想再要求什麼
因為這一切得來不易 也不是說想有就一定得的到的

現在的我
還能做些什麼?

現在的我想一想
跟我在一起之後

在我面前糗過之前女友的事
也只有陳婉兒這一個
也許是因為她真的做到跟我太過分八?

然後你會那麼的在乎陳美卉
因為她從來沒有讓你失望過`對八?
而你們也不是因為吵架分手 是被陷害的 摁亨...

我是不是就跟陳婉兒一樣
這麼的犯賤這樣的破
是不是你交了下一個`也就一樣會這樣糗我
呵呵 =]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在三民
就算讀的再不快樂
但每天都有好多可愛的寶貝在
每天都一定會有好多好多人陪著我
最後我還是平平安安 混也混的畢業了

但現在呢
我面對穀保呢
為什麼我變不一樣了

因為衝動而休了學
休學隻後我馬上後悔了
但人家的資料也已經送出去
我想要回去都已經來不及

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什麼我會這麼傻那麼笨
之所以我現在還可以做些什麼?


上班
除了上班還是上班?

學業
從穀保離開了
我還會有心想要去別間學校
我還會有心想要去讀書嗎?

很難獎
我現在不敢肯定自己
也不敢對未來的路保證


之所以
我到底到底到底還可以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