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6:04:50三根毛

浪 漫 與 實 際

今天在公司上班無聊時.看了一本小說渡時間.書中的一句話讓我看了有點想笑.
書中的女主角跟我一樣都是處女座.很實際只知道什麼叫經濟效益.不懂什麼叫浪漫.書中女主角有位追求者送了一束花給她.她剛好有位表妹住院.正好要去探望,
於是借花獻佛.將那束花送到病房給表妹.表妹高興極了...........


這正好讓我想起.曾經我姐有位朋友.在我姐畢業時送了一束紙花給她.藍色系.
還滿漂亮的.那時我就想.色紙做的花放久了.顏色會變淡.會有灰塵.會變醜.
乾脆送人.我就跟我姐要了那束花.在對我很好的學長畢業那天轉送給了他.
後來ㄡ過了一年輪到我畢業那天.學長ㄡ回到學校也買了一束鮮花送我.那時我竟然有一點不太好意思收.因為送學長的花是要來的.學長送我的花是買來的.真是不好意思...........



現再我們家三根毛只要送我花.我都會說:浪費.......
他都說我不浪漫.那是他的心意.
我都會說:鮮花可不可以跟你換現金...........當然結果是..................NO






#照片中的那束花是我和三根毛交往滿一年.他送我的.............
.........現在那束花的下場是滿是灰塵的乾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