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0:12:46三根毛

颱風天

今天是颱風天.公司放假一天
睡到中午才起床.起床後吃掉昨天剩下的蛋糕
玩玩電腦.看看電視..漫畫過一天
認識三根毛已經快十個月了
十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在這當中只有三根毛煮過東西給我吃
我從來沒有煮過給三根毛吃
因為我只會煮泡麵.三根毛排斥泡麵說:沒營養
今天刮風下大雨我問三根毛:要吃泡麵嗎?
不要.......
確定嗎?那我只煮我要吃的喔.
好吧......
再煮當中三根毛一直干涉我
氣的我說:你煮的我都吃.我煮的你也別曪說...
我煮了泡菜泡麵一鍋
聽起來很簡單.可是對不會煮的人來說已經算是很厲害了
何況又要好吃.........對吧
好吃嗎?我盯著三根毛問:
不錯~你真的不會煮嗎?看不出來
我們兩人把那一整鍋吃的精光
晚上兩人又買了鹹酥雞當晚餐
鹹酥雞老闆好像有弄錯.變的好一大包~吃的有點想吐
好無瞭的一天.ㄡ這樣過一天了
加上8月休了30.31日9月1日ㄡ颱風假
整整混了三天.休的好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