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01:31:09

和妳一樣

我站在台上,這首歌為妳而唱
不需要武裝,妳也卸下了心防
讓我牽妳的手,綻放我們心中生命花朵
因為我們都一樣,想要把心停靠在溫柔的港
我和妳一樣,在愛的天空飛翔
我和妳一樣,最害怕冷漠的眼光
我們都一樣,希望自己只為愛而忙
萬里無雲的晴朗在妳臉上

妳一抹微笑,一點點讓我的心飄搖
我不是什麼先鋒,也不想假裝什麼英雄
握緊彼此的手整個世界多了一道彩虹
因為我們都一樣,心中藏有幸福的宇宙
我和妳一樣,擁抱最誠真的力量
我和妳一樣,眼中閃爍炙熱的光芒
我們都一樣,希望自己只為愛而忙
讓我輕撫妳的頭髮,褪去妳的悲傷
萬里無雲的晴朗在妳臉上

我和妳一樣,在愛的天空飛翔
我和妳一樣,最害怕冷漠的眼光
我們都一樣,希望自己只為愛而忙
萬里無雲的晴朗在妳臉上

我和妳一樣擁抱最誠真的力量
我和妳一樣眼中閃爍炙熱的光芒
我們都一樣希望自己只為愛而忙
讓我輕撫妳的頭髮,褪去妳的悲傷
萬里無雲的晴朗在妳臉上
世界最美麗的風景都在妳臉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