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01:29:26

平行線交集吧

這幾天看著以前互傳的簡訊,是啊?就如妳所說的,是誰開始先介入誰的生活裡呢?

是我吧,我想。

一封封的簡訊,我始終沒有刪除,那回憶的畫面也一一歷歷在目,說是越不想妳、越不去提起,其實就越容易記起,或是口口聲聲說要忘記,但是自己的心卻還無法忘記。

這幾天才開始動手整理新聞台,管理後台時,才發現訪客列表沒多久一直有人在看,塞滿的都是妳的足跡,之後我也回訪,沒想到盡是幾天的關閉,我發現自己沒有了一個可以頃聽妳熟悉的地方。

流放到馬祖看海的日子,其實是很無聊的。哪怕是打給妳,卻又不知道說什麼,這樣就是聽聽妳的聲音也是一種簡單的快樂。即時通妳常在線上,而我卻始終無法找到共通的話題可以掩飾尷尬和讓話題聊的久一點。

東引的夜晚,星月無光,不像台北或是高雄,燈火通明,而我把思念都丟向大海,不知道能不能隔海傳到妳身上?這裡的霧,越是伸手試圖撥開,卻發現徒勞無功,五指都沒入濃霧中,就像我嘗試可以跨越我們之間的隔閡,沒想到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合適的話才好,讓兩人又再次回到平行線上。

告訴妳也告訴我自己,我多想再一次有兩條平行線交集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