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4:07:48

我要救的是家庭還是個人感情?

一直以來,總覺得我是一個平凡的人。

 

大學畢業後,我才發現,有些事情人生就像拍電影一樣精彩,每部都可能拿金馬獎。

 

而我希望我這部有人可以拿去拍電影寫個稿,拿去藍色蜘蛛網拍片,我一定很樂意的。

 

我的家人外遇了

 

恩,我是這麼相信自己的判斷。

 

我也很無奈,我也很徬徨,我也很生氣。

 

從小就以為這是只有在電視鄉土劇或是什麼言情小說才會發生的劇情,沒想到.......我幹他媽的天不從人願,居然我會是那齣戲裡面的配角,我很沮喪,三天來我睡不好,每天午夜夢迴、夜深人靜之時,我無不在想這件事情,我該跟誰求助?我該跟誰討論?我還去奇摩知識+去發問,不過我沒發問,因為社會上這種例子太多了,所以我參考別人的問答,不過能幫的上的回答,一概不予置評,就是沒一個人告訴我要請徵信社要花多少錢,查對方個人資料要多少錢之類的,我幹!!那我畢業的第一個工作,我想到了,我可以考慮去徵信社,這樣就不用花很多錢,搞不好還有親友價可以打個85折之類的,馬的......

 

我已經覺得氣到我開始語無論次。

 

一開始,我原本就沒想過我會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後來我發現,做人真的要將心比心,因為哪天不曉得,就會發生同樣的事情在你身上,所以人一定要保持佛心來著。但是!!誰遇到這種事情還會佛心來著??挖勒叉燒包!!如果有這種善心人士,請來本站留言洽詢,我們有附徵信社85折優待。順便再送你濫好人標籤,可以貼在你的公事包、手機、小NB上面,讓大家可以認識你,每逢佳節再請你照三餐送禮含三節獎金。

 

語無倫次的第二行,凌晨四點多,我好想買包菸來抽。

 

如果一個人陷入了愛情的泥沼,而不顧原有的家庭,你會怎麼做呢?

 

我知道,就是有那種馬了個巴子的人會說,我們相見恨晚,為什麼我們這麼晚才相遇呢?

 

如果這種狗屁話都可以說的出來,很高興,下屆我們金馬獎,李安的片子,你可以去考慮徵選演員,你一定會成為台灣之光。

 

我只能說很無奈、我也很想哭,但是請你,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流浪......。

 

我聽見我爸好像醒過來了.....

 

我先閃人,下回揭曉。

2009-08-08 16:42:58

你家怎麼了嗎?

過的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