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0:23:15大馬小馬其實是胖馬

這裡好像理所當然成為我私祕的地方了

先來各餐前小菜吧
別懷疑馬兒深造中....為的是讓自己更有朝目標的步伐
這一鎮子迷發甚麼文章完全是因為
上課摟~~上課馬兒開了奇摩的部落格給同學觀看
在來也順便打一些上課的花絮及資料
所以這裡似乎理所當然成了我最原始自我的地方了
來吧先讓各位清涼一下夏天到了獻上兩杯調酒給各位欣賞
消暑一下嘿看圖吧
相信我他絕不是啤酒@@雖然很像拉= =繼續下圖
嫌顏色太重嗎?不想要有啤酒的fu(其實這杯是威士忌調出來的)
那看下一杯吧~既清涼又像飲料
好啦看完飲料了~~有迷有消署了呢?
接下來就繼續我沉重的心情發洩吧
上一篇題到夢中的她
這一篇卻也是夢中的她
我和她在度的相遇了.....但在夢中的這次
卻是和現實迷啥差別....在夢中我和她也已確定分手
但在度的相遇卻讓我超超超超級........傷感
雖說淡淡的微笑 淺淺的招呼 剩至交集不到10句話
都讓我在夢中也難過...
醒來之後腦中想起陳小春所唱的歌曲 我愛的人
那好吧繼續來唱歌好了
唱到一半發現麥克風換了一之= =收音的音質也是差到一個不行
所以要聽的看官們 也請先做好心理建設
畢竟= = 耳多受傷我可是無法負責的
而"老畜生中醫診所"那是醫畜生的 所以各位也不適合
所以請先做好心理建設唷
http://mymedia.yam.com/m/2132512
最後配上土司麻薯給各位們吃吃
當然它是真的土司~也是小弟做的其中之一的成品
另外也謝謝各位看官們不嫌棄小弟的發洩文章
感謝^&^
*貓漾異天使* 2008-12-16 07:05:58

胖馬台長~
東西看起來很好吃說~
那飲料真的好像也不錯~
好久沒來看你了~
因為又搬家所以都很忙~
看了你幾篇文章後~
我都希望你能過的寬心點~
畢竟,過去了,我們都不能選擇再重新來過了~
我的報台關了,要開新的,到時再告訴你喔~

悠然見南山 2008-08-31 15:54:59

赤貧之戰一觸即發
真是好笑到極點....
誰那麼幽默.....
還圖文並茂.....
真ku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