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1:10:59大馬小馬其實是胖馬

我家後巷的小黃(無圖)

照慣例下午的例行公事
帶著曼妮和千金去公園散步
經過後巷為著一堆人
好奇心驅使著我靠過去看
赫然見到後巷雜貨店的狗狗(我統稱小黃)
不偏不疑的橫躺在路中間
我趕緊問了鹹酥雞的叔叔發生了甚麼事情?
不問還好一問~~~~埃.....小黃被車撞倒了>O 這這這....那造事的人呢?!阿勒~~~~跑了
’當下牽著兩隻狗的我
也沒心思去看~~就先過去公園散佈吧
散完步 帶著小狗回家 又烙了過去看一下
這時以見三位警察大人以在那邊詢問事發經過摟
小黃呢?以裝進紙相安安穩穩的睡去
我過去和著主人說 小黃睡著了
主人卻傷心的告訴我....他已經死了
OS的我~~當然知道阿= =不然你要我怎麼說
那好吧我又補了幾句
小黃~~安心上路~~一路好走
節哀順變
不然我想我還真不知道該說甚麼阿

小黃~~在這裡和你說一聲....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