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3:14:42大馬小馬其實是胖馬

夢中的她

這幾天的心情下來似乎
除了傷感~更多了份無奈感

當我再次作夢~夢到我和她在散著步我走在前端
而她在我的後面雙手搭著我的肩膀
和我邊說邊笑邊走的模樣
那份感覺....好甜 但我現在卻打起來....好酸
連續幾天的夢如此的延續
醒來後卻是酸的回憶
在這幾天看了超級偶像有一位參賽著唱了江美琪的歌
[我多摩羨幕你]
歌詞: 詞:姚謙 曲:張洪量

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 遠
遠的我的愛是你 沉重行李 絆住你
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
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 投遞 告訴我
沿途中 想與我 分享的心情

唱著唱著我的心在滴淚
忽然間有種想唱給她聽的衝動
我知道 妳一定聽不到(因為你在遠方)
我知道 妳聽到一定不會自傷(因為妳有妳的世界)
我知道 我唱起來好傷(痛痛痛~痛到不行阿)

但我還是唱了出來雖然我知道妳聽不到
但我想至少我唱出來了.....
就讓歌在這裡繼續回盪吧.................
http://mymedia.yam.com/m/1966583
當哪天妳真的聽到~我也不會有任何的遺憾
畢竟這是我想妳的方式~畢竟這是我傷情的療法


悠然見南山 2008-04-13 13:55:05

你累了嗎 請進來坐 輕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