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1:53:01大馬小馬其實是胖馬

寶貝的出生

我永遠記得是在2008的新年@@
我呢?也是跑去南部
因為預產期是在初3阿
所以就預定初三回家..........
話說@@初三一早起床~我整理了衣服要從三樓
下去一樓洗澡
正當我走樓梯下去時~不曉得是不是重心不穩@@從三樓跌到二樓
大家一定覺得很好笑吧~大人大種了走各樓梯還會跌倒
起身後衣服撿了撿就下去一樓
要進去浴室~二姨就問@@有沒有怎樣?
我說:不會痛阿@@哪有怎樣!!
二姨:阿怎麼在滴血@@(二姨瞪大眼睛看著地上)
我:有嗎?沒有吧隨手一摸 疑?濕濕的@@真的在流血
心理在想 難道這麼準@@曼妮今天要生了
當天就去買了車票準備回北部~誰知硬是被留到晚上11點半才離開台南
我還記得再7點2X分時~我妹打電話和我說
哥羊水破了拉
我:啥!!!除了驚訝!我想不到任何形容詞
在第一時間我趕緊打了朋友的電話
好家在我下去時先交代了負責待命的朋友
請她們趕緊過去馬兒家
就這樣我打了第2通電話回家
我:現在怎樣了?
我妹:現在@@子宮收縮!!!
我:那我在打電話去催我朋友
就這樣我又繼續打給朋友請她們快點過去現場
大概又過了3分鐘左右吧
我又打了通電話回家
我:現在勒?現在勒?
我妹:生了@@一隻下來了
我此時的心情除了興奮@@好像無法在形容了
就這樣@@那天我回到家
待命班及我妹我姐~均守候在曼妮的身邊
來吧開始看圖片摟
第一張@@遽說是曼妮在生產前的休息狀態
接下來第二張生摟
看看這小不點@@像不像老鼠阿
母子平安~曼妮休息狀態
保保吃奶照
有沒有覺得小小一隻阿
第一天的獨照喔
時光飛逝@@一各星期很快就過去摟
變的很大了喔
恩趕快偷拍幾張
被發現偷拍了= = 躲起來了
謝謝收看喔
小保保取名叫做千金
以後會不定時更新寶寶狀況
悠然見南山 2008-04-29 00:32:39

little cute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