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24:25° Linlin ㎡

§  烤肉

連續 4天 都在台中玩 !!

第1天

剛了台中 有那麼一點點熟悉的感覺

因為我又回到了逢甲夜市

這夜市不熟悉才怪

逛完之後 就回 [[寶貝ㄉ家]]

中秋節也在台中過 !!

第2天 ..

跟寶貝的2個朋友烤肉

烤完 就跟寶貝去逢甲夜市 逛街 也買了一件衣服

買完之後 還遇到他朋友 連續遇到了2次

逛完之後呢 ?

我們就回去休息

我既然 要睡的時候 一直在床上翻滾

翻來翻去 就是睡不著

再怎麼說 我還是睡了





到了 第3天


一樣也是去烤肉

既然 給我下雨 ...

但是 我聰明的很

被滴到一滴雨 就馬上躲起來

然後 .. 其他人 就 衝衝茫茫的馬上把東西移到另一個地方

之後 雨還是不斷的一直下

感覺好像颱風天

風超大的 ...

雖然有淋到一點點

但是 沒有誇張到 全身都濕

所以 還好 ...


而且 下雨天他們還是繼續烤

感覺很酷 ..

因為 ........



我只聽過 雨中慢步

沒有聽過 雨中烤肉 ..

但是 還是親眼看到 什麼叫做 [[ 在刮風下雨中 烤肉過中秋 ]]

超酷的

我還無聊 跟寶貝在聊天 寶貝在搞笑

雖然真ㄉ很好笑 笑到我肚子真ㄉ好痛


更酷的是 ...


我還交我們家笨蛋 跳舞呢 !!

他既然 很快的給窩學了起來 ...


害我嚇到 ...


因為 不會跳舞的人 都不會

他既然 我一交他就會了 !!


果然利害


我家笨蛋  還帶我去看夜景

討厭的是 我看到的不是夜景 而是樹


但是 有好多好多的煙火 

超美的 之後 一樣就回家休息


到了第4天

有點不捨 ..

但是還是沒辦法

時間都是會過去的 ..

所以 很快了的時間

跟寶貴的時間 都這樣過了


寶貝就陪我回來台北


就這樣 他也回去了 ..


心 真ㄉ好酸好酸


所以 我也跟我自己說


又不是不能見面

想見還是可以見 ..


所以 我就用好快樂的心情 過完這4天

真的好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