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6:33:37° Linlin ㎡

§  問一些怪問題 !!

規則】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壹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壹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壹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





      
      



(♬) ⓢⓣⓐⓡⓣ ⓖⓐⓜⓔ 。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 你的大名是

   (♬) Linlin

貳 /
   (♬) 你的年齡是

   (♬) 我不知道你幾歲 (你還問我)

參 /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3/16

肆 /
   (♬) 你的身高;體重是

   (♬) 168 .. 48 (這樣你高興了吧)
  
伍 /
   (♬) 你的星座;血型是

   (♬) 雙魚 (一點都不溫柔)
   
陸 /
   (♬) 你的興趣;專長是

   (♬) 哈 ^^ (不告訴你)
柒 /
   (♬) 你的個性;脾氣是

   (♬) 有時好有時壞 (忽冷忽熱)

捌 /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不知道耶 (去問他們吧)

玖 /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不正也不可愛 (哪有人會說自己正)
 
拾 /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我是要改變什麼 (怪問題)

拾壹 /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是個笨蛋 + 傻瓜 哈哈^^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你押) 不然還有誰

貳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朋友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很久囉 !!

肆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他愛我 我就要偷笑了 (才怪)

伍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很傻 !! (傻的可愛呢)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ˇ他的興趣是

   (♬) 還沒發現到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 so so (哪你覺得呢)

捌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很多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搞一些 無聊的是讓我笑 (但是我笑不出來)
       
拾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笨的可以 !!
拾壹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你說呢!! (當然是跟我說的阿)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 哈哈 .. 我沒有什麼喜歡的也
 
貳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都沒有

 
參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都說沒有了 怎麼會喜歡

肆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我都不看

伍 /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哈哈 ^^ 小時後 當然有阿 (但是都會有人跟我搶)
陸 /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當然沒有 (那你有嗎)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 跟我家的狗會 ^^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有 ^^ (很多次)


玖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沒有耶~ (哪你會嗎)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 愛 ^^ 因為很自戀 現在也是

拾壹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 超多 !!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不知道耶 ^^

貳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當然是 我家寶貝 小P (帥的勒 不要被他電到唷)

參 /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沒有想到誰

肆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呵呵 .. 那還要說嗎

伍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我怎麼知道會想到誰

陸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就是 姊妹們 (只要是女人都愛吧)

柒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自己 ^^ (因為是豬 哈 )

捌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還要說嗎 ? 當然是 寶貝 跟 好朋友阿

玖 /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我姪子

拾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 你吧 ! ( 因為你有病阿 )

拾壹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自己 ( 因為要外拍 )



   ☆。.:*:・’゜★。、:*:。☆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