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8:59:25° Linlin ㎡

§   同學會 .... 

為什麼 ~.~

明明就是很想去的 =ˇ=

但是 就是因為 自己太想睡 造成 沒跟到 !!

雖然 我同學 ” 詩涵 ” 有叫我起來 ...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想睡 !!

之後 .. 我家 ”寶貝” 也有叫我起來 ..

可是 還是很想睡 .. 我既然還跟寶貝說 .. 我不想去

不想去原因是 ===> [[ 我想睡覺 ]]

誰知道 .. 當我起來的時候 =ˇ= 已經下午ㄌ

之後 0.0 ” 家純 ” 打給我 我就問他說他有沒有去 !!

他也跟我一樣 .. 睡到 下午 3 點多才起來

” 家純 ” 想說打給他們看他們在哪了 ...


打過去 既然他們在好樂迪唱歌 已經買單要閃人ㄌ !!

窩整個就很無言 ...

不過他們說 *.* 下禮拜 全班ㄉ人要去 [[白沙灣]]

我整個人就很 Hihg

因為 還有機會能看到他們 ...

我跟”家純”都很高興 .....


所以









期待 下禮拜 [[ 白沙灣 ]]


GO GO 酷 .....
阿七 2007-08-26 13:22:34

小心曬傷喔~!!
不然會變&quot紅燒Linlin&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