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1:16:16☆╮追楓〃┐

我是笨女人

上帝曾給我一雙美麗的翅膀

可是我曾不珍惜

有一天 翅膀告訴他的心事 我了解到ㄌ 要惜福

有一天..我當了笨女人..我愛上一個網路上的男人..

我愛他 我聽他的話 可是 遭到好幾次的冷水波擊

我還是仍然不放棄 一而再再而三ㄉ 我快放棄

那種愛 不是 熱愛ㄌ 但是我明知我還是愛他

他懂我在想什麼嗎? 我知道 是虛擬 我白吃

我路吃 我不知道認路 我傻

心聲 我該打在這裡 或許 這裡的報台不是 再是短文

則昨天 狠心跟他講ㄌ事實

我不喜歡當騙子 我不喜歡當壞人

可是我當ㄌ壞人 我是笨蛋

我哭ㄌ整夜 煩惱著睡不著

或許我該忘ㄌ他 迎新另一個真正世界

或許我該放手讓他自由 不該綁住他

我懂 我現在很荒 我快瘋ㄌ

這不是我要ㄉ

始終

仍然克制不了自己ㄉ傻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