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0:22:15傻妞-----*

喝醉吧

我禮拜六跟阿爸要了錢以後
禮拜六晚上就飛奔去了中壢找爸比他們
跟爸比在聊天^______^

後來米米回來哦-
我們原本要去觀光旅遊:
後來沒證件 只能算了

我們就買了酒在喝
我喝的比較少=口= 因為ooxx
哈 所以米米喝多一點

禮拜日晚上 我在小蔡蔡家 睡死了= =
睡的極爽 姿勢據說是一百分

禮拜一晚上 等米下班 我們又開始喝了!
這次 我喝的很快~ 當然 也很快就掰掰了
一開始在米米的房間還不會暈呢

後來去了小蔡蔡家 幹 暈到靠北
我抱著枕頭 一直盧米米跟爸比還有小蔡蔡
米米跟爸比說我喝醉好可愛

小蔡蔡被我盧到無言 懷疑我是真醉還假醉= =
我是真的喝醉了好嗎= =
不過我在做什麼我都很清楚

真的喝茫了 才能像個孩子
張開雙手要你們給我抱抱 > <"
你們才會把我當小孩 才會好疼好疼我


後來 小蔡蔡 爸比 米米都出門去了
我一個人姿勢一百在沙發上睡覺
後來 大家都回來了 我頭痛到靠北
又去床上睡了睡

不過都睡不太著= =好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