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5:54:31傻妞-----*

來不及

有很多事 錯過了就會來不及了
有很多人 失去了就不在了
有很多愛 逝去了 就無法在回復

是誰愛誰
是誰還堅持著當初的愛、
是誰還把手緊緊牽住不想放棄


我從以前到現在、
都渴望有個家,有個溫暖的家
不是我的家不溫暖

我想有個屋子、
裡面有我愛的人 全部我愛的人
不管 家人 姐妹 男人


理想是不是那麼偉大
為什麼大家為了理想都可以把我丟下
你們一步步再往前走

我一步步在後退
我沒有足夠的勇氣跟著你們一起走
我需要你們緊握我的手,帶領著我


我一個人在後頭 蹲在地上哭著
我看著你們一步步向前邁進
為你們感到開心

那我呢 拉我ㄧ把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