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9:55:16傻妞-----*

什麼心態阿你

昨天跟寶貝出去
寶貝載著我 我們跟 小豪 狗狗 阿盛 陳冠倫
要去陽明山

路上跟寶貝在聊天
其實我很興奮 超開心的

可是後來聊一聊 心情差到靠北
可是不是對寶貝 因為我們聊到一個人
我也不諱言 講了很多

對妳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搞不懂你什麼心態阿妳
妳會來看我報台 不就了我跟李政勳還在一起
不就了解 他還是我親愛的
找什麼合好阿 我一點都看不懂
我搞不懂什麼心態 - -"

後來 比較釋懷了..
因為有你 ^________^


貝寶
我想你也懂我的脾氣
抉擇 我想你當初做過了*
我不可能再接受第二次
我絕對不會是忍氣吞聲的那個
我個性就是很差 就是很衝
我寧願玉石俱焚 - - 也不願意跟人家同個老公







後來過了馬槽橋以後
還沒到花一村的時候 有看到車禍
再過去一點 看到一堆人聚集
寶貝還跟我說 他們是白癡噢
又還沒到花一村

結果我們騎到花一村 發現我們才是白痴
難怪一堆人要回去 =口=
因為花一村在臨檢 酷欸

寶貝就直接回頭 我們停在路邊 打給阿盛他們
後來 在等阿盛的時候 寶貝還做了一個很白目的動作=口=
真是的 我們在陽明山上
不是再你家欸 = =

等到阿盛的時候
我們原本不是騎第一台
但我跟寶貝說 我想上廁所
寶貝就騎很快載我去上廁所 - -

上完廁所以後 貝寶也累了=口=
我就自己騎車啦 ----
到狗家也四五點了 =口=


後來回到我家都七八點了
so happy




親愛的 我們快兩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