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09:13:12傻妞-----*

什麼心態阿你

昨天晚上寶貝跟阿盛他們來我家載我n狗
有小豪 陳冠倫 我 寶貝 狗狗 阿盛
只有四台車 跑去陽明山 真是夠了吼


後來騎一騎 其實感覺很幸福
後來 騎到士林的時候 我跟寶貝在聊天
聊一聊 寶貝跟我說了一件事

我真的不了解妳是什麼心態欸
如果你會來看我報台 你會知道我有多掙扎
我有多愛李政勳 看我報台打成這樣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我很愛 都知道我放不下
都知道我還跟他再一起
我不懂 妳提的要合好是什麼意思

就因為這樣我心情不好了
寶貝載著我 我就感覺很幸福 好像第一次認識的時候
哈哈 開心到翻天

後來 在一個過了馬槽橋以後 但還沒到花一村的地方
看到一堆人聚集 我跟寶貝還在討論說
他們是白痴嘛 又還沒到花一村 幹嘛停在那個彎

後來 我們到花一村那邊以後 才發現我跟寶貝他們是白吃好嘛
因為 有臨檢 難怪大家停在那個彎 寶貝直接回頭
我們停在路邊 打給阿盛他們 叫阿盛他們回頭
寶貝還做一個很白目的動作 A_A 哈 噓

阿盛他們回頭以後 我們就直接要回家了 恩 A_A
後來 我很想上廁所 寶貝原本騎很慢
我就說了我想上廁所 寶貝 就騎很快載我去上廁所
其實 還沒到廁所的時候 我很想跟寶貝說 下車 我騎比較快
但真的很急= =" --------

一進去廁所 就先上了
後來 一抬頭 我的媽 嚇死我
都是飛蛾 - -"

就叫了一聲 衝出去 =口=
後來 寶貝騎車累累 我就自己騎
也發生了一些事=口=
心情就不是很好








妳 到底什麼心態 我一點都看不懂









PIC:寶貝的車 ))))))) 我的安全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