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0:09:33﹎ ♥ 氣質

有興趣都點進來看

我應該如何形容今天?
從開店rush到閉店
Waiting的人從未停過
從開店到閉店一直都有人在Waiting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這種場面

內場不說 說外場 像剛被砸店過一樣那麼多混亂
外場服務人員今天9個 算很多了
但是要做少說400客數↑(我還沒算Waiting的人數)
9個真的太少了

今天應該要哭還是笑?
MGR(大姐)今天居然大請客
請吃披薩 好爽 吃到飽
無限量供應
看一下發票5000多拔
難得噎>”<



今天來上班有好處也有壞處啦
好處是吃的很撐
壞處是rush到爆
操到快ㄅ一ㄤˋ掉

你知道嘛 內場的工作檯 整個都是要走餐的
少說20~25盤拔 一個人最多4盤的話 哇靠
你看 要走幾趟?
我們可以把一個熱騰騰的食物放到冷掉都還沒走掉!!
你說 多ㄌㄨㄚˋ?

是真的沒那個時間去走 雖然只要幾秒的時間
但那幾秒都無法空出來 真的很誇張

今天我還是OP欸 真有夠威的
走餐我走到手軟掉
我幾乎是盤不離手
從走餐到客人桌的時候 還要撤盤
中繼站看到一大堆盤子也要抱進去洗場
衝出來後 工作台又是滿滿的 根本沒縫隙
全部工作台的餐都走完 不到3分鐘 馬上又ㄅ一ㄤˋ掉
這3分鐘真的要珍惜一下了


不過9個人衝400客數 還滿威的齁?
淦 整個店真的超像被砸店一樣
客人等個甜點好像lag半小時~1小時不等拔
TB很ㄌㄨㄚˋ的時候 也是2個人 1個甜點 1個飲料
今天TB 站4個人阿
所以外面只剩5個
3個站區AˋBˋC
剩2個 1個A1ˋREG
剩1個OP 哇靠 不是我嘛?

麵包也是供不應求
準備那麼多了 還是不夠

話說我們這家店業績還是倒數NO.1
NO.1的板橋店真搞不懂
你們怎麼如何每天度過這麼ㄌㄨㄚˋ(rush)
的客數?

還有...2/14(情人節)那天聽說訂位表爆了
完全處在客滿的狀態 還有限時呢@”@
那天我也有班 XD”
大姐還說那天要衝現場客數
衝你個頭啦= =”
光點餐就點到手軟了拔 更別談走餐了
不管你那天安排的多完美 多仔細
除非那天你知道會多ㄌㄨㄚˋ!
不然都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PS:小緯聽說你有進步了(聽寶鳳姐說)







上一篇:看來

下一篇: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