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3:26:35ˇ葳ˇ

是我自己..

別給我你所編寫的劇本 然後要求我照著你的劇本走..

我不是你的傀儡 更不是你養的寵物

爽就哄我逗我開心 不爽就隨隨便便敷衍敷衍

要我排假的是你 然後因為我媽上來

你就自以為的想 ..我不能去"


把我當成了什麼? 這叫做愛我的行為嗎?這叫做尊重我嗎?


是我把自己的自由所綑綁了 是我自己心甘情願搬上來

所謂的 一切心甘情願 現在看來都覺得可笑

我 讓自己陷入 得到得又是什麼

我要振作 讓自己恢復以前的開心自在

我要振作 好好的尋找自己的幸福


你不能給的 我自己可以找



是我自己 不好


是我自己不會想



是我自己綁了自己


所以 親愛的我不怪你

上一篇:矛 盾

下一篇:喜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