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2:53:17ˇ葳ˇ

跟自己的對話

沒有人了解 我有多麼為難

理智又跟感性拉扯了

理智告訴我"他根本不愛你 不然怎麼會只肯花錢在遊戲上"

感性卻告訴我"他在你心中 也有一定的份量"


感性說:可是我跟他在一起 有時有感覺好幸福喔

理智說:可是他知道你不喜歡他玩遊戲 但他也是這樣阿 有改嗎?


感性說:但是他也有付出時間幫我整理家裡 也會買我愛吃的給我阿

理智說:你朋友不會這樣做嗎?他是你男朋友還是你朋友? 拜託..




我把兩個都打散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12月10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