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2:46:09ˇ葳ˇ

想了很多...

這次跟我姐 因為你的關係大吵一架

心裡實在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在面臨需要選擇的時候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抉擇

因為在我心裡 所謂愛情跟麵包怎麼可以衡量呢?

畢竟當初我跟你在一起也不是為了你的錢

只是我姐說的也沒錯.. 女生本來就重一個感覺而已

女朋友身上都沒錢了為什麼不會體貼的說 

"這幾百塊給你先拿去吃飯之類 還是你身上總不能沒錢等 .."

唉..

有時候心裡想到你寧可在遊戲上肯花個幾千塊

在我身上呢?可能只是遊戲的幾分之幾吧 ..感覺就很差


而我到底因為什麼 要跟你在一起?


難道只是我姐說的那樣 在你心中就是..

你無聊可以找人陪 想打砲有免費的嗎?


小依也說的很對 雖然不是愛你的錢 但是你也沒有辦法照顧我阿..

在經濟上根本一點忙都幫不上 雖然我從未跟你提起過 

但是她們都這樣說 讓我實在有點動搖


也逼得我不去考慮現實層面的問題

與其 把時間花在談戀愛 花在陪你的時間

不如把時間拿去多賺點錢..

今天你打給我 又跟我說 你今天要來我家嗎?

我說"在看看吧"

你既然跟我說 "我今天晚上要玩遊戲 不然你別過來了 

明天我在打給你 你在來找我"


操!感覺很差  實在很自私
 
越來越有炮友的感覺

這段感情 我該怎麼辦  實在越來越無力


你所謂的女朋友就是 這樣嗎?
 
那我想  我不適合你吧

上一篇:

下一篇:撲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