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9:20:13ˇ葳ˇ

如果..

如果有天我有了 我們的孩子


我一定捨不得把他拿掉ˋ


但是我一定更捨不得孩子陪著我們吃苦


所以


我絕對要加強防護措施 避免突如其來的驚喜


不可以因為兩個人的快樂


我希望我們的孩子是在期待中誕生


說是這樣說


但聽到你說 你想要生撲撲 想當我孩子ˇ的爸比


我滿開心的~


但是小孩眼睛如果像你一樣單鳳眼 我就擔心了(笑)


我也滿想看看屬於我們的撲撲 是長的像你 還是我?


不過只能想像


現在還不是生撲撲的好時機   你說對吧?


撲撲爸比

上一篇:你從不曾..

下一篇:很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