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0:25:11ˇ葳ˇ

失落..

沒有辦法填補我心裡面那份空虛

望看著你的背影 更顯的惆悵多了

我覺得我們遠了些

惡夢老是追著我跑 醒來手臂還是習慣往旁邊一攤

手卻只能抱到那棉被   不是另一個人的呼吸溫暖





我得了流行感冒

但有種像是得了絶症的失落感


想想

愛情它來時突然


離開的時候悵然





不問你是否愛我 也不敢多要求

深怕你離開我...



但我也不想這樣子 繼續我感情



再等等看吧


分手這事情不是隨口可以說說


或許我們感情會有轉機



我好像還不想離開你




人家常說

危機就是轉機


是這樣的嗎

上一篇:指甲..樂

下一篇:貼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