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2:47:50ˇ葳ˇ

巧克力的季節..

店裡開始程列起 巧克力

是為了迎接冬天來臨而排列的 

本以為沒什麼 也不太在意

直到結帳時 手拿到一盒巧克力

讓我想起一個男人 曾經在我生理期捧了4.5盒的巧克力來給我

外加一杯濃濃的熱可可 也是在一個雨天

心酸酸的

那時候我還罵他說 幹嘛買那麼多 想肥死我嗎?

他只是笑笑說"我不知道你喜歡哪種,我就都買了!


原來...原來我曾經那麼被關心過

看著那麼多巧克力 我想了想

心裡越來越難受


或許是在這個地方 孤單單的


讓我想起那些溫暖


上一篇:姬巴公司

下一篇:當女人真是可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