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8:32:45ˇ葳ˇ

這幾天

當我躺在床上 我的腦海

都是舊畫面

在陽光補給站買飲料買到熟的 靈犬君君

從在夏綠坊是個工讀生開始 第一次上班就遲到的佳蓉

後來車子常常顧路的某某某

接著上國中時的那些酒肉朋友 盡作些白濫的時候

在有間冰店遇到了死對頭 後來又變成好朋友

也遇到了我人生另一個朋友 小嘉

這當中我失戀戀愛 好像是家常便飯

在餐廳當吧檯的時候 那個我很喜歡的秘密基地

後來去泡的溫泉 颱風天去玩的場景

警察追著跑的我們  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我們聚會的場景 吃飯的趣事 逛街時耍的白痴

車禍時的場景 當我看見你們東西散落一地的心情

在急診時我害怕的心情

還有 那個他離開我人生的場景 緊閉雙眼 好像什麼都不用在解釋的樣子

好多慕好多慕


說也說不完  想著想著   我也失眠了


上一篇:中秋節

下一篇:明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