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7:56:07ˇ葳ˇ

記憶

沒有了記憶的妳
        想著的是什麼?
我想一定是妳在逃避 別逃避好不好?

忽然感覺自己好像不是那麼的獨立 我好懷念

我們三人的開會

妳總是批哩趴拉的說個不停 而我在旁邊抽煙發呆

妳總是支開男人 讓時間變成專屬我們三人

為什麼會這樣 ? 
對天花板發呆
我好像自己在說服自己 妳只是在忙

沒有空聯絡 沒有空找我

不是因為妳忘記我了 不是因為妳生病了..

還是妳的靈魂還在黑暗中尋找回來的路

記憶這樣就消失了ㄇ? 那些深刻的事 你真的都忘記了?

在我心裡

好像還有很大的傷口...

我好害怕

妳就這樣子了 像個小孩跟我猜拳

過了那麼久 我還是好難過

上一篇:11天

下一篇:我想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