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5:49:08ˇ葳ˇ

第六天

他有聽見我在呼喚他了  那妳呢?

聽到了我在喊妳嗎? 妳的手好僵硬

我知道妳很不舒服 但妳還得撐下去 別這樣無聲抗議我

妳罵我 妳打我  我反而更開心

每當跟你說一次 我們要去的地方 心就揪在一起

我知道我不能哭 我知道我不能掉眼淚

這樣妳會哭  這樣妳也會難過

我對妳有信心的 妳放心 ! 我每天都會去看妳

在累也會過去...


這樣妳就不會無聊 這樣妳就會快一點醒來

不要在睡覺了,好不好?


這樣他醒來 看見  一定也會很自責難過的!

他很愛妳 他真的很愛妳 愛到見色忘友

當昨天我跟他說 "小嘉很難過 在這裡哭 在這等你"的時候

他用力的掙扎 我看見了 

妳趕快起床阿.. 趕快笑他 

我只知道妳現在睡著了 妳累了 在休息

我好多秘密要跟妳說 好多地方還沒跟妳去過

一顆心懸在半空  每天都會想到我們做過的爆笑事績

等妳醒來 在怎樣累 我也會陪妳去逛街吃飯


好不好?

我不會離開 不會讓感到寂寞 

會有奇蹟的


.....

上一篇:我等你..

下一篇:1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