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0:06:52ˇ葳ˇ

Happy birthday for you

今年生日我買不起昂貴的生日禮物

兩手空空 參加 買了2瓶伏特加 希望你開心

進包廂你已經5分醉意了 我只是想要把包廂氣氛搞熱

之後你喝醉緊緊抱著我 還不時很噁濫偷親我

我都可以接受 誰叫你是壽星 不然平常我一定奏你

煞那間 我感覺自己很像GAY

ˊˋ"

希望明年 後年 大後年的生日

都還有我陪著你過 不管未來怎麼樣

我不允許你受一點委屈

我不準誰可以欺負你 除了我以外

只要你開心就好


寶貝 生日快樂






還有 下次喝醉不要親我


後續""""""""



慶生會後面充滿空夢夢



整個HIGHT...噓"

上一篇:姊妹

下一篇:小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