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0:48:00老劉的老牛得腦瘤

依然不忘

2006年5月31日 端午節

我人生的第一次戀情就在這個節日終止

從絕望到失望 失望到遺憾

傷心的那段期間 還是傷心

痛苦的那段回憶 還是痛苦

惦記的那段過去 還是惦記

不甘的那段心情 還是不甘

我錯了
同時也對了

我恨ㄊ 同時 也愛著ㄊ

我恨ㄊ 同時 也想念ㄊ

我恨ㄊ 同時 也祝福ㄊ

我 好矛盾 愛恨兩難分

我真該死

事隔這麼久 我依然忘不了ㄊ

我希望上天 給我個重來的機會

我知道不可能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愚昧

我希望上天 讓我忘記這段感情

我知道很愚蠢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逃避

我希望上天 能夠改寫我的個性

我知道很天真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特質


想忘記 可是 難做到






我 們 還 會 有 緣 相 見 嗎 ?

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