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2:49:08小郭 "

太神辣 "


















                 今天很靠杯﹏
                 早上升旗1個多小時
                 機機掰掰的教官!!
                 教師節-ˇ-舉攻30度
                 哈哈 "










                   升旗完!!去廁所抽根菸
                   差點被抓到!!
                   竟然有老師朵在廁所你抓抽菸的
                   哈哈!!還好沒抽








可是下一節廣播:
                   電機1-1郭譯鴻
                   資訊1-1張聖傑

                   請來教官室
                   靠唄!!以為抽菸被抓到
                   去那裡竟然是幫忙做志工
                   嚇一跳









                    做完志工!!回教室睡覺


                    突然發現隔天要上學
                    我跑是教師室跟老師說
                   我:老師"我感冒禮拜天要看醫生
                     所以不能來
                  老師:好芭!!禮拜一拿請假單給我



                   太神了!!不知老師是怎樣
                   給我請假餒!!


                    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