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6:40:21雞蛋

凍憨高職 腦殘&正咩們 無錯字 [更正版]

一七: 從左邊第一張

雞蛋: 摁

雞蛋: 好像吸血鬼=ˇ=

一七: 等

一七: 我開一下

一七: 我邊看邊聽

一七: 雞蛋大師講解

雞蛋: 左上方 吸血鬼=ˇ=露出兩顆獠牙ㄚ

一七: 第2張

雞蛋: 第二章 角度不錯

雞蛋: 有及格=ˇ=

一七: 第3張

雞蛋: 第三張 我只能說 雄壯威武=ˇ=

一七: 中間

雞蛋: 那ㄍ我還需要講解ㄇ


雞蛋: 你最了解ㄌ 跳過

一七: 最正ㄉ那ㄍ

一七: 你快說

一七: 哈哈

雞蛋: 好ㄅ 他是老師 不能得罪

一七: 好下面2ㄍ

雞蛋: 我只能說叫他趕快把眼鏡換掉=ˇ= 然後趕快離開凍憨高職

一七: 毆毆

一七: 左下那2ㄍ

雞蛋: 這兩ㄍ非常ㄉ難評分

雞蛋: 對我是一大考驗

雞蛋: 但是我要做出最公正ㄉ評分

一七: 恩

一七: 說

雞蛋: 首先 左邊那ㄍ

雞蛋: 我只能說..

雞蛋: 你該去投胎轉世ㄌ

一七: 那另一ㄍㄋ?

雞蛋: 然後右邊那ㄍ 可以多瘦ㄍ十公斤..

雞蛋: 他可以不用再等16年

一七: 下中

雞蛋: 角度很好=ˇ=衛生紙遮住ㄌ 我會想看本人=ˇ=XD

一七: 那下右那ㄍㄋ?

雞蛋: 可怕ㄉ貞子=ˇ=它可以考慮換ㄍ髮型

一七: 還有嗎大師?

雞蛋: 我看ㄌ這張圖

雞蛋: 討論ㄌㄧㄍ結果..

一七: 恩

一七: 說

雞蛋: 你們班正咩生存率高達百分之1.25%ㄚ

一七: 恩謝謝蛋大師天眼通評語

雞蛋: 對ㄌ

雞蛋: 我有疑問

一七: 請問

雞蛋: 上面那ㄍ和衛生紙那ㄍ是不是同一ㄍ人

一七: 不同

雞蛋: 哦~

雞蛋: 那可以多提高0.25ㄍ百分點

雞蛋: 好ㄌ 雞蛋大師解說完畢

雞蛋: 需不需要我解說男生ㄉ~

一七: OKㄉ

一七: 請說

雞蛋: 沒照片

雞蛋: 給我貼上去!!

一七: 從左上1開始背

一七: 看到ㄌㄇ?

雞蛋: 我關ㄌ

雞蛋: 左上方是ㄅ

一七: 恩

雞蛋: 動作腦殘

一七: 臉部有評語ㄇ?

雞蛋: 手ㄉ角度不錯 外加露處一張淫臉

雞蛋: 70分!!

一七: 下一張ㄋ?

雞蛋: 第二張!!

雞蛋: 不夠腦殘!也不夠帥!也不夠特別

雞蛋: 淘汰

一七: 第3

雞蛋: 第三張!!

雞蛋: 眼睛挺大ㄉ 後面兩ㄍ閃光燈不錯

雞蛋: 不知道衣服哪裡買ㄉ

雞蛋: 60分 不夠腦殘

一七: 第2排第一ㄍ

一七: 丁ㄋ

雞蛋: 這張經典ㄚ

雞蛋: 表情 造型 頭髮 臉部都是經典之作

一七: 恩還有嗎?

雞蛋: 還有兩ㄍ電風扇當裝飾 燈光佑足夠

一七: 嗯哼!

雞蛋: 人才中ㄉ腦殘!!

一七: 還有ㄇ?

雞蛋: 95分!!

一七: 第2張旻ㄋ?

雞蛋: 他這張 憨!!!

雞蛋: 還露出兩ㄍ眼睛

雞蛋: 我怕他在用龐大ㄉ身軀壓我

雞蛋: 所以這張不予置評

一七: 恩 會怕就好!!

一七: 下一張凱ㄋ

雞蛋: 請問

雞蛋: 你妹在旁邊ㄇ?

一七: 沒

雞蛋: 那評語你問你妹就好惹

一七: 問你也不差

雞蛋: 還是那ㄍ自

雞蛋: 胖!!!!!!!!!!

☆一七: OK~~

雞蛋: 討厭比我帥ㄉ59分

一七: 下左一

一七: 誰?

雞蛋: 腦殘凱 59分

一七: 恩

雞蛋: 比我帥要死逆

一七: 下左一

雞蛋: 左下 憨中之王

雞蛋: 拿手機拍照 還要耍憨看書

一七: 嗯哼

一七: 幾分?

雞蛋: 70分

雞蛋: 因為他沒動作!!!

一七: 那ㄍ天天開心旁邊那位崴ㄋ

雞蛋: 他!!

雞蛋: 號稱跟丁丁有同樣憨ㄉ資質

雞蛋: 外加身後倒成一堆ㄉ睡覺背景

雞蛋: 手上還不知道在幹麻 好像還要流口水

一七: 嗯哼?

一七: 再來ㄋ?

雞蛋: 還有那ㄍ死頭 不知道趴在她身邊幹麻

一七: 還有ㄇ?

雞蛋: 80分!

一七: 恩

雞蛋: 表情經典

雞蛋: 服裝不夠

一七: 那剩下最帥ㄉ那位了

一七: 請問有啥評語?


雞蛋: 剩下那位 也是59分!!....明明不夠帥 還給我聽音樂 虧不到雷夢還給我裝死 可以叫他回家打電腦惹

雞蛋: 完畢

上一篇:一群腦殘出遊記

偌米糰 ~☆ 2008-06-01 21:40:35

請問打這個有押米意義押?
ㄏㄏ

版主回應
凍憨

沒正咩ˇˇ

虛....不能跟別人說

這樣沒人要讀我們學校
2008-06-01 22: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