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8:58:46平凡高中生芋丸小妹仔

9月28號今天去了一個平常不會去的地方

唉...今天終於等到了,抱著奇怪的心情和他出去了!! 原以為他會帶著現在在他身邊的女人 (但好顯沒有,不然就尷尬死了)去完了那個地方完 我們便轉站去吃飯,本以為他會很不想再見到我呢!!好顯沒有^^
吃完飯,他開著車帶著我繞ㄌ一下,在車上我們ㄝ聊天一些話!!我真的很不解,既然你不愛她為何要跟ㄊ在一起呢!? 更扯的是你們現在居然還住在同一ㄍ屋簷下,還睡在同一張床上!!你跟我說你跟她沒什麼交集了!卻又做出這種舉動~真的很不解你的用意是什麼?是害怕孤單希望有個人可以陪你?還是你對我說的話只是平面之詞,事實卻不是如此呢!?到了晚間9時多,你開著車載我回家了..今天也就到此為止了..今天過後我們是不是又將不能再見面了呢,你跟我說會再找機會的..抱著奇怪的心情我上樓了...

THE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