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22:46:12Bao_ru

開心

今天又跟誌民聊了很多,其實都他一個人在說的,我們一發言他就會傻眼!
尤其是骰妹,天兵式的問題,大家都瘋掉了!哈哈
例如今天討論到五十肩,因為誌民上完課就在瘋狂甩手,看起來他肩膀滿艱辛的。他就說他有三十肩,我說:蛤?三十肩? 說實話我一直以為三十肩或五十肩是指手可以抬起來的角度,超過那個角度就舉不起來,不是嗎?我被蒙在谷底整整十六年了!我一說出我的想法,他就看的我大笑,大概是覺得我很蠢吧!(更蠢的在後頭)誌民解釋說五十肩是怎樣怎樣。然後骰妹就說:嗯?五十肩不是五十個肩膀疊在一起嗎?傻眼*10000000000大家笑的東倒西歪,哈哈哈!搞笑大師







骰妹還有謝育容下課常常跑過來問我奇怪的問題,例如為什麼工業國家都在北半球而臭氧卻破洞在南半球、還有蜂窩組成的成分是什麼、指甲為什麼會長長......一堆看似不經意卻又會問倒你的答案,很屌,虧他想的出來,我似乎都沒有在在乎身邊這些不起眼的問題,但真真想想,還真不知道為什麼咧!現在最熱門的是蜂窩的成分,我說應該是蠟吧!小謝說是泥土(他們又不是螞蟻)、骰妹說是蜂蜜跟他們的糞便,三個個持續爭論不休......







還有討論說民主制度根本很濫,君主制度才是王道,還討論秦始皇很強,焚書坑儒很好,孔子跟國父都是白吃之類的,哈哈哈!誌民也說秦始皇的想法很先進,他對孔孟很不恥,其實我們讀的跟我們實做的根本是兩回事,都沒有落實到生活上,台灣人就是說一套做一套






今天跟老媽子還有她那些歐媽桑死黨聚餐,開心啊!其實那些媽媽們人都很好,教他們跳舞的老師超酷,搞笑派,是個閃亮亮的歐巴桑,很喜歡她!!摸到快十點才到家,累累累






最近都很早睡,一洗完澡,全身暖和和,很不適合看書超想睡覺的,我發現我睡越多越累,平常一點多才睡都很有精神還不用睡午覺咧,我還是適合生活在夜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