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3:46:12Bao_ru

颱風天回家晚

禮拜六的行程都一樣 略






放學後
LUKE說他對不起我
心理就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出賣我了ˋˊ
好樣的










之後
跟偉翔去吃麥當勞
嗯恩
好吃好吃
我覺得大家應該對我出門只帶150元的舉動快要發瘋了
哈哈
沒辦法 我是散假人家的囝仔
吃吃吃吃 本來要回家的說 回家看書
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
哈哈
愛計畫的我崇來沒實行過 好悲情




要走時
遇到開會中 要去買蘋果派的陳碧宗
對 都你是打亂了我的行程
於是 我們就上去大麥四樓找他們
apple 纖細的傢伙 悠閒的在喝飲料
還有一大堆合唱團的
名義上是開會
我想只又社長 跟副社在開會
其他都在聚餐




其中有個超搞笑
拿一大把薯條說 這給你
我又不是害羞客氣派
就一手接過來 然後說 天阿!你人好好喔
他就說他是北方人.. 北方人?
他是個搞笑的胖子
較許景堂來著!超級好笑
一個人很high的在唱rap
還表演彎腰手能完全貼到地板
靈活又柔軟又搞笑的---胖子
哈哈!







之後我被半逼迫的狀態去看了--忍

布丁牛奶很好喝
起司爆米花很好吃
朧很美
瑩子超正
男主角帥到炸開
像大蛇丸的搞笑人物也滿帥的
但是
劇情有點虎濫
點點點
單純想看女主角發呆 或男主角嘶吼的
可以去看
如果重視劇情的的去看
你應該會覺得那90分鐘好像把170元換成一元
慢慢丟到中正公園的許願池裡面的感覺
哈哈 引述小葉比喻





回家路上都是胖子在搞笑
他說那時代還有大砲
那乾脆拿原子彈算了 還可以用衛星導航
講一些哩哩扣扣耶 超好笑的
搞笑人物!






撘上公車 遇到基中的學長!因為我跟他老弟認識
他有種滔滔不絕的感覺
不過也滿值得一聽的..
不過我肚子一直呼喚我趕快逃開
因為我滿肚子屎意
難道是薯條跟布丁牛奶的作用嗎?
哈哈
他分享了蠻多他們學校老師的事
還講了高二應該要做什麼之類的
總之
感謝!







到家時間 十點四十五
算還好啦
不過颱風天
我們真是太放肆了
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