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0:46:12Bao_ru

213

談談我們班的人好了
有些人真的很妙






說說鯨魚好了
豪爽 率真的女孩
幹靠不離口
很直率
雖然有點不雅 但不討厭
交男友經歷豐富
紀錄:6個
幫幫忙我們才16歲 情竇初開 她就已經是老鳥一隻 佩服!
很好相處
蠻會想的
很喜歡她







小芬
我的摯愛
坐在我旁邊 人好好 我好喜歡她 對人都超好
每次都偷吃她的便當
好邪惡
身邊總是有糖果(但最近缺貨..)
數學很好 我認輸
每次上課鬧她都覺得很有趣
開心!








小宋(宋宜恬)
不斷發抖的女生
不知道在抖啥
講話抖抖抖
天生的吧 不是怕冷
身材很好 腿很細 胸部good! 哈哈哈
黑黑的 很可愛
很像兔子








陳詩雯
名子跟本人不搭
中性
害羞外表中性內心女性的少女
哈哈
吉他社副社
跟小宋很愛打情罵俏
我跟小芬 哼哼 才不輸給你們!哈哈哈
每天中餐都有極豐盛的水果大餐
切的好好的 一口的大小
陳媽媽有夠賢慧!








嘎逼
聽說是我幼稚園同學
當然囉
我忘記了...呵呵
很妙
骰骰覺得她很強 適合去讀台大
不過她是個懶人
她也承認
不過是聰明而且運氣又好的小可愛
誌民說她是睡夢羅漢
上個謊神還可以考高分
屌!








許玉佩
奇女子
笑聲很畸形
上數學課沒有抬頭過
低頭猛算
冷到我會發抖冒冷汗烏鴉飛過的笑話
她可以呵呵呵笑個不停..
替她感到很尷尬
也是個可愛的女孩
聲音大概跟..牙籤差不多尖吧..
抖抖抖!









目前相處還算和諧
沒有出現討厭份子
只有很吵 講話很冷 跟有口音我有點沒辦法忍受
其他都很好!







我不敢管秩序 我怕被討厭
(畫圈圈...)
同學們 可以安靜一下嗎?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