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0:46:12Bao_ru

過敏

繼瘸腿之後的第二波
過敏








說實話
我寧願瘸腿也不要過敏
過敏很養
膝蓋後面好像被幾百隻蚊子叮一樣









今天上luke的課
luke:你腿好了喔!?
me:快好了了阿?不過...
luke:不過?
me:又過敏了!!
luke:哈哈!愛玩嘛!活該







老師都是毒舌派的
好狠







新的電子辭典 有開心到
因為之前那台 螢幕爆炸了....







搞笑藝人都有不為人知心酸的一面
表面越是開心的 私底下反差越大
倪敏然 之後是澎恰恰 許效舜 ..
搞笑藝人壓力很大..
希望大鼻孔沒事
搞笑藝人 很心酸...








Time flies
每天都很期待週末
不過週末也沒輕鬆到哪去
被強迫要期待吧
因為 我不知道要期待什麼








游泳池水好髒
我怕我過敏會惡化
但不下水又要補游
雖然我很熱愛游泳

水真的很髒
跟漂漂河有的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