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20:46:11Bao_ru

開學以來最驚的事..

我今天聽到一個快令我崩潰的消息
如果國小跟我同校的人應該也會覺得很驚訝吧!!






話說
我們高一有個既可愛又會教的國文老師----蔡敏玲
我超愛她的
因為她我喜歡國文
就知道她有多偉大吧
我之前覺得國文真的很無聊
但給她教之後 突然覺得我對國文好熱愛
她真的很可愛,舉手頭足 每一個動作 可愛的人
胖胖的 但真的很可愛
大家都超愛她的
包括我在內








如今升上高二的我
也沒在給她教了
因為她要去板中教書
換句話說就是離開基女
大家都很捨不得
恨不的轉去板中








今天
我一如往常 拖著我那個似好非好的腳緩緩的走近教室
此時
張小馨問我說:「你們高一的國文老師是誰?」
我說:「蔡敏玲啊!她超會教的,又可愛!超愛她」
我心想幹嘛問我高一的國文老師阿 不過也沒想太多
張小馨:「我昨天遇到蔡如源,他問我高一的國文老師是誰,還問我記不記得陳保如?」
我這時候就有不詳的預感
蔡如源:「陳保如的國文老師是我的女兒。」








天阿!!!!!!!!!!!!!!!!!!!!!!!!!!!!!!!
嘶吼嘶吼嘶吼嘶吼嘶吼嘶吼嘶吼嘶吼嘶吼嘶吼嘶吼









快崩潰了
我當場愣住
不斷默念這不是真的
我嚇到了
真的









想不到我跟性蔡的還真有緣
世界真小




-------------------------------------------------------------------------------------------------------------

這個月
我哥的電話費
975......
死定了阿
根本都是我打的





上帝 對不起 我知道錯了
我下次不會在打這麼多了
懺悔中.............................








今天準備乖乖被罵吧
今天的ending很糟糕








我的腿
始終不能伸直
好害怕
我不想要變歪腿跟長短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