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1:46:11Bao_ru

老闆 苦苓 大摳ㄟ

今天默默去眼鏡行還債
我只剩900了!
耶s









每次去眼鏡行都在吃點心
吃吃吃吃
還有喝咖啡
可是大嫂說腳受傷最好不要喝









今天跟老闆的學弟
就是苦苓
因為他說他長的很像
(在受個20公斤差不多吧..)
聊了很多
其實內容很空洞
反正就閒聊嘛
我跟老闆也都亂聊











大家人都很好!
大人講出來的話都考慮比較多
跟我這沒頭沒腦的有一點差別!哈










昨天去眼鏡行
拿了八寶粥
今天拿了雞排
我真的超過份的
一直坳 一點都沒有不好意思
哈哈哈!
大家都這麼熟了
對吧!?










我覺得
我現在走在我看腳的那家醫院的陸上
很多小攤販都認的我
都問我說
你還好吧!?
或者怎麼了?怎麼摔到的!?
不然就問那家醫院有沒有用
現在有跟麵攤 營養三明治攤 還有賣文具的有對話到
哈哈
看來會持續增加中










走在陸上
大家都用異樣眼光看我
感覺很奇怪
不過其實社會上還是有溫暖的阿
很多人都會關心一下
即使我們是素昧平生的路人
賣吃的的攤販都很熱情







同學也都漫關心的
很感動!!









但是關心之餘不要在說我腿腫了
這個字眼很禁忌 ok?










感覺又比昨天好一些了
希望在中秋節前康復











有人要找我去烤肉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