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3:44:58~£禁〞保仔〝禁£~

Oo£就因為愛妳£oO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曾經!我真的很愛你!﹡﹄

﹃﹡曾經!我一直等待感情的來臨!﹡﹄

﹃﹡曾經!我真的不想放棄你!﹡﹄

﹃﹡如今!我不是不愛你!﹡﹄

﹃﹡而是!我放棄了這一段苦苦等待的感情!﹡﹄

﹃﹡因為!我不願再一個人傻傻的等下去!﹡﹄

﹃﹡不想再等你說你會改過的話!﹡﹄

﹃﹡因為!我想重新過我的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

﹃﹡曾經!我真的不願放棄這一個戀情!﹡﹄

﹃﹡曾經!我真的很後悔相信了你!﹡﹄

﹃﹡曾經!我真的不願意放棄等待!﹡﹄

﹃﹡可是!我的心也會累!﹃﹡

﹃﹡也會流痕滿!﹡﹄

﹃﹡但是!是我該放棄的時候了!﹡﹄

﹃﹡我不會再打擾你的生活!!﹡﹄

﹃﹡我永遠都會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