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22:36£~小郭~¥

最討厭人家誤會我~ˋˊ

這幾天都過ㄉ好刺激阿 

昨天要放學ㄉ時侯 騎到一處上波 

旁邊有間工廠 裡面有狗在叫

原本以為很正常 

沿路看她們跑 奇怪~~感覺ㄅ對勁 

在往前看 一ㄍ大門沒關= =|||

挖~慘ㄌ 腎上腺速激發 

上波要騎1分鐘ㄉ路 20秒就搞定 

哈哈哈哈 你看~有多恐怖 現在上課都要帶 鋁棒

準備打狗 哈哈哈 

今天回家更好玩 因為雨天 所以~都淹水 在同樣ㄉ地方 

狗狗ㄅ件ㄌ 可是~卻淹大水ㄌ 菸掉整ㄍ腳踏車ㄉ一半輪子

挖~好爽阿 我跟朋友其上去上波 想想 太快回家也無聊 所以~就在那邊其上去 溜下來

哈哈哈 整身濕搭搭 撲撲~ˊˋ好冷唷.....

回家ㄉ時候 看到ㄌ無名ㄉ流言

靠~搞清楚吼 

誰沒說阿 我馬上交ㄉ時候

我就馬上流言給你ㄌ 

只是~我那幾天比較忙 晚ㄌ1天留 這樣也ㄅ行??

對拉 我就是那樣拉 像你說ㄉ拉 機車可以ㄇ??

算ㄌ 說那ㄇ多也沒用 你姐說你很兇 馬ㄉ 要比兇是ㄅ?

誰生起氣來 都比誰兇拉.....ˋˊ

基掰~朋友做到這阿 我無所謂 

你說ㄉ那ㄇ難聽 

就算你之後明白誰對誰錯 

那我也沒差阿 

都說ㄉ那ㄇ難聽ㄌ 

怎樣~?朋友當這樣ㄉ....乾脆ㄅ要!!
孤單永遠—淨宝 2007-06-20 18:25:32

痾...對不起...
不知道要說什麼話...只有3個字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隊不起對不起隊度起對不起隊不起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