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06:14:39狼皇

不同調的父親節..

 

不同調的父親節..

分類:艾の筆記
2013/08/08 14:50

凌晨哭的半死

我實在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不喜歡哭

偏偏 越老越愛哭


其實不是不開心

只是傷心而已

如果2句話變成同1種意思

是我不能懂得領域

我承認我笨 不聰明 然後呢

然後腦袋連接的線就打結了

於是所有的點 都變成同一個點

同一個連接點

這麼笨的人

能教出好孩子嗎 能給她好家庭嗎

所以我想哭了

此時我好思念的就是如

最近回家她總是在睡覺

其實我知道 她也會想我

我...如果以後被不要了 她會不會也不要我

▁▁▁▁▁▁▁▁▁▁▁▁▁▁▁▁▁▁▁▁▁▁▁▁▁▁▁▁▁▁▁▁▁▁▁▁▁▁▁▁▁▁▁▁▁▁▁▁▁▁▁▁▁▁▁▁▁▁▁▁▁▁▁▁▁▁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的父親節 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往年也許還有一點點感覺 今年就感到很淡很淡

可能是 我又想起了一些事情的關係

但拔的父親節 可不能怠慢他 只有我這麼一個大號女兒能幫他慶祝了

對不起 往年總是將你放一邊

今年 我突然感覺你好重要

你也是最疼我的拔了

雖然你很沒品很白目很豬頭 但是你就是疼我

我說1你從來不對我說2 你說這輩子是你欠了我

而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也許下輩子我就該還你了

謝謝你長期以來的包容我保護我照顧我

我知道我很盧小你 但是我就是偏愛這樣盧你

誰叫你是我的拔 對吧

▁▁▁▁▁▁▁▁▁▁▁▁▁▁▁▁▁▁▁▁▁▁▁▁▁▁▁▁▁▁▁▁▁▁▁▁▁▁▁▁▁▁▁▁▁▁▁▁▁▁▁▁▁▁▁▁▁▁▁▁▁▁▁▁▁▁

真的很熱血

這茶我實在無法這樣喝

▁▁▁▁▁▁▁▁▁▁▁▁▁▁▁▁▁▁▁▁▁▁▁▁▁▁▁▁▁▁▁▁▁▁▁▁▁▁▁▁▁▁▁▁▁▁▁▁▁▁▁▁▁▁▁▁▁▁▁▁▁▁▁▁▁▁

出發的第一站

先去西門町處理一下自己的事情

看見了

一個活生生的人 與 一個從遊戲跳出來的角色

這2張照片

我拍的好害羞

然後

八德路自取鍵盤滑鼠組

再來生活百貨

於是牛排館

接著

拔扮演大土匪中

真是燒我荷包

沒辦法嘍

今天他最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