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06:07:45狼皇

身體不舒服心也不舒服

 

身體不舒服心也不舒服

分類:艾の筆記
2013/07/30 17:01

不管是誰

我只要看著他們幸福

我會很祝福他們

但是

不要牽扯到我

不要開我玩笑

不要認為時間回的去

千萬不要不珍惜你自己身邊的女人

好好過你們的日子

我也會很好的

以上

給3個男人

▁▁▁▁▁▁▁▁▁▁▁▁▁▁▁▁▁▁▁▁▁▁▁▁▁▁▁▁▁▁▁▁▁▁▁▁▁▁▁▁▁▁▁▁▁▁▁▁▁▁▁▁▁▁▁▁▁▁▁▁▁▁▁▁▁▁

倔強

很好嗎

一點都不好

一點點都不好

我需要人的安慰

但是又會狠狠的將人推開

▁▁▁▁▁▁▁▁▁▁▁▁▁▁▁▁▁▁▁▁▁▁▁▁▁▁▁▁▁▁▁▁▁▁▁▁▁▁▁▁▁▁▁▁▁▁▁▁▁▁▁▁▁▁▁▁▁▁▁▁▁▁▁▁▁▁

昨天抱著輪流抱著幾條臘腸後

讓我異常的想著我的如

因為抱著腸有抱孩子的感覺

我整個人 超級無敵的想念她

回家後 到7-11看見了7夕糖果區

忍不住買了一小盒想送給她

雖然她對我說過 她最近不愛巧克力

這是我第一次 這麼想念著她

那種想念 就好像是 她出國唸書還是她已經嫁人的那種想念

我不知道為何我會突然這樣

只是內心就是這麼的痛 想念的想出來的痛

突然間 我真的認為我有病

我這2天 真的怪怪的

好怪好怪

是不是內心 又再打結了

▁▁▁▁▁▁▁▁▁▁▁▁▁▁▁▁▁▁▁▁▁▁▁▁▁▁▁▁▁▁▁▁▁▁▁▁▁▁▁▁▁▁▁▁▁▁▁▁▁▁▁▁▁▁▁▁▁▁▁▁▁▁▁▁▁▁

只是希望見我一面

不多求

這是真心話嗎

我開始懷疑 每個人真誠度

因為 我就是這樣白痴 我相信著每個人的話

除非 受到傷害

更慘的是 受到傷害後沒多久 還會把罪怪在自己身上

行為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