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07:51NICEKILL

漬漬漬。。。


我最近認識一個~~~~~超級好的朋友

這個男生,有才華,各方面都非常非常值得深交

鋼琴彈的一級棒,錄音室顧問,才33歲

做人沒話說~~有夠阿沙力



打電話聊天或者喝茶聊天總是非常令人有好感,如沐春風阿

很喜歡和他討論及請教很多問題,總是無私的分享個人經驗給我

但,我卻非常討厭和他聊MSN~~~~~

因為,和他打字聊天覺得他「好冷淡」

原因很簡單~~~~~~打~~~字~~~慢

或者~~~~~詞不達意

有時甚至會讓我誤會,覺得,他怎麼會這樣講~~~~~

而我後來用打電話給他,不會阿,又是我誤會了

網路世代~~~不熟悉打字方法的人誤會一定多



路旁講話都會有口角了,神經質一點的人,你看他一眼,笑一下

他以為你在嘲笑他,更何況是網路呢

說真的~~~撇開這些小誤會不談,他不難相處

而你們來跟我說話的人,感覺也很好相處~~

我們又不是開賭場,酒家搶小姐,何必眉眉角角的~~~~

輕鬆愉快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偷偷說一個小密密

我鄰居看我非常不爽~~~~他總是來亂我

心情不好時又很想偷偷踢他家養的狗出氣

但~~~~~他們雖然不喜歡我~~~QQ看到我也都會擠出一絲笑容

害我也不得不笑一個,

人際關係,不就是這樣在培養的

大家都見不到面的時候,有時,很難說「相處之道」

不過,其實如果每個人,都會先退一步,我想會快樂的多



我喜歡看一群熟悉朋友或外人朋友在聊天,搞笑時都開開心心

不過,要每天都這樣,滿難的

外人想怎樣看我是他家的事!!!


是是非非我不談了,外人要對我改觀 我也實在沒辦法~~~

對與錯~~~~~~我想,你們與我都分不清了




貴我雙方既都看彼此這麼不順眼@@ 那也沒什麼好說了~~~~~~~~~


就當做不認識,沒啥好說的 別來跟我套交情~~~



無情???對 我就是這麼絕@@@@@@@@@@@@@@@@@@@@@@@@@

我懶的再去處理某些事情了

因為.....



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