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9:53:07駱駝王

你願意相信我的執行力嗎Boy~~(挑眉)


我知道我說這些話挺沒說服力的
但還是要說來聽聽(汗)


日子一天一天的扣下來
如果從3月21號來算了話



離統測只剩57天



不知不覺中破了60大關
我還是一樣不知死活的鬼混

好吧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看到這段一定很想殺我吧

來吧
要殺要剮隨便你啦!!

199大放送(被巴)





最近還是一樣懶洋洋
動不動裝死不去上課
整個把我娘親惹毛
至於我爹已經整個不想理我了

啊哈哈哈哈哈(乾笑)

(謎:你這樣誰都會生氣吧= =+)


這個我沒有什麼可以反駁
整個就是很明顯的在放空啊我


唉真是厚顏無恥的一個人吶(抖)









以上都不是重點

主要是有幾個計畫想要進行

雖然我不太信任自己的執行力啦(汗)





唸書
自己打了也很想笑
因為有沒有在唸自己心知肚明XD




存錢
想買的東西太多啦
而且身上沒有錢真的很沒安全感
存筆小錢等考完試大花特花感覺不也挺爽的



XX
都打XX了所以是不能說的秘密(被打)
這個講很久但都不想去執行
所以就當這個XX是打爽的就好



M計畫
是有多神秘
還連M都出來了勒
不是近期會發生的事
只是個小構想也不知道會不會成行
到時候有接到我電話通知的朋友請待命啦










不過大前提是我要裝乖裝的很徹底才是 囧TZ”



就算我執行力跟曾志偉一樣高(?)
還是多少要相信自己一點啦

有點目標就會有點動力了吧





噢噢噢
感覺有點熱血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
MOVE UP!!